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学工动态 >> 正文
 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
发布时间:2023-06-28 来源: 点击数:

2023年6月26日上午,我院在行政楼三楼B306会议室召开“筑梦青春,共话未来”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。学院党总支部书记、院长丁文华、副书记董琪、副院长陈继华、学管干事王威利、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张迎、各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。

典礼上,院长丁文华向全体毕业们致以祝贺,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。

院长丁文华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

随后举行优秀毕业生座谈会,10名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、创新创业、实践活动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,感谢学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发展平台,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。大家表示,将秉承建院“立德、尚能、笃学、创新”的校训精神,把勤奋、踏实和卓越当成一种习惯,砥砺奋进勇担当,踔厉前行向未来。同时,大家还就学校的教育管理、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优秀毕业生座谈会

最后,党总支书记、院长丁文华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,同时对毕业生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,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。她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: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,坚守初心,不断奋斗。二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,热爱生活,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放光发热,实现梦想。三是离校后保持与老师同学沟通联系,常回母校看看。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,继续为国家、为社会多做贡献。

图/文:王威利 张迎 黄怡君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